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假期 № 10

8.31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
讨厌啦~
怎么今年的国庆那么无聊~
好像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嘛~

妈咪今天回来了呢~><
有买衣服噢~^^
今天也是放假最后一天了~
舍不得~><

hmm~
今天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就是...
就是...
我不敢说~><
还是说吧...==
要诚实面对自己~
就是...
我在XXX的怂恿下...
吃了一点点那种药~==

其实呢...
今天不是很开心...
还在为前两天的事情而心烦~
在下午的时候,
XXX刚好在我正闷得慌的时候写信息给我~
她叫我去她家玩~
所以就从三条路bia去新村~
到了她家...
她说娥最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前几天吃了30粒安眠药``
姓戴的也多了几圈黑眼圈~
每天失魂落魄...像鬼一样~
她也很烦...
我也很烦...
大家都很烦~
最后拿出那包K粉~
然后问我要不要玩~
玩了过后在哪一小时内会没有那么烦~
然后她就加在我的可乐里~
她自己用吸的~
一开始我还很犹豫...
可是...我想...不喝又好像很不给面子~
反正自己就是很烦~
也不差了~
就大口大口咕噜咕噜地喝了下去~><
过后跑去她房间玩SDO~
玩一半, 突然感觉一阵晕眩~@.@
又有点想吐的感觉~
便走去客厅...
哇噻!!
走起路时飘来飘去的!!><
(脚软...><)
过后...
我和XXX去另一间房间~
我们把音乐(Disco music)开到很大~
暂时就把自己浸在音乐里...
那时候...
真的很晕~
还乱说了一大堆话~
(可是已经不记得说过什么了...)
然后就大哭了一场~
当时...真的疯了~
我发了狂地想他...
想抱着他...
他问我在哪...
我一直以为他会来找我~
睡了半小时后...
发现那已经是一小时前的事了~
心冷了...
妈咪催我回家了~

我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
可是至少那时候它会给我勇气解放~
我一直很想找人说, 一直很想抱着人大哭~
可是都做不到~
我发誓, 以后都不碰这东西~
不好...它真的不好...
不好的东西, 试一次就够了~
在清醒之后, 我们还是得面对现实...
现实是不能被改变的~
我真的不会再去碰~
至少对自己, 要诚实~

晚上...
和珊又bia去~^^
因为他男朋友的妈妈找她~
而我就利用了这时间, 去和我最想见的人见面~
虽然...
我们聊的话题, 都是些不太想听到的~
虽然...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只有那么可怜的一些些~
可是我已经够满足了~
我们各自喝着巧克力牛奶~
(它让我饱得作呕...)
就和解释着下午所做的错事~
(它让我感到惭愧...)
就和怎样怎样~
(它让我顿时火滚...)
就这样...时间飞着走了...
珊出来了~
我们也就回家了~

这是教训...
只希望下次能学聪明点...
学会说个"不"字~
希望我会得到原谅...
.
.
.
.
.
※爱不像一场雨 努力就有结局※

2 条评论:

  1. 你说错了哦
    “不好的东西, 试一次就够了”
    你该说
    “如果知道是错的东西,就更不应该去碰”
    人生就像戏,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会为了你留下
    大家都跟着时间流去离去,让自己麻醉只是让你的
    精神开心一下,让你的身体受伤很久
    我可以教你几个方法哦
    我经常用的
    用幽默的心态看你的人生^^
    还有让自己轻松,开点比较温柔的歌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呼吸
    当吸气时心里就念声吸
    当呼出时心里就念声呼
    慢慢的,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了(大概15-30分钟)
    就开始寻找你的问题
    人物,事情,对象,时间,行为
    清楚了上面的问题,就把所有的问题集中起来
    再以平静的心情,解决问题,选择决定
    (注:当情绪不稳定或不好时不要下决定)
    有什么事就找我吧^^

    回复删除
  2. 或许我就是太多的压抑才会做出那么愚蠢的事~
    我选择不去想....
    尽量让自己放松~
    可是一闭上眼(晚上)~
    就会想起...
    真的很无助~
    he!!
    怎么找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