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打针->手酸酸

8.4

今天,
把魔术方块带到学校去玩~
顺便叫晓晴叫我~XD
hmm~
有点blur~@.@
看啊吊玩的时候,
才发现...
咦~??
原来我前面的做法和他们的有点不一样~
xixi!!
自己研究出来的嘛~^^

啊吊说我的比较难~
可是我觉得我的比较容易耶~><


讨厌讨厌~
今天打针嗯~><
手酸酸的~痛痛的~

当时是上课的第三节--BM节~
每个礼拜的这个时候~
我们都会去图书馆~
当护士走进图书馆时~
我知道...
死期进了~
(吹吹吹!!!)
她叫我们到dewan kulia打针~
hmm~
一进去...
就看到有个女生...(别班的...)
哭到....><
可以说是疯狂吧~
她一直说:"不要!!不要!!不要打针!!"
结果被两个护士捉住~
她当时还是在喊"不要!!很痛!!"
尔...
很想说...
才那不到五秒的痛楚~
有那么可怕吗~?==
我们各自拿了一张纸~
过后护士就对我们问长问短~
但是真的很紧张~
又害怕~又兴奋~
心情真是难以形容~><
最值得骄傲的是~
xixixi!!^^
我是第一个上去打针的呢!!
=P
真的只是蚂蚁咬一下~
提醒:
只要放轻松~
就不会有多大痛楚~
如果那肌肉紧绷~
那就会很痛很痛!!
那针还有可能会断在里面呢~
所以呢~
放松放松~再放松~
就不会痛痛了哟~^^
huhu!!
那护士还几可爱一下的~^^
还会和我们开玩笑~
结果呢....
打完针后,
真的好累好累~=3=
手也开始没什么力气~
.
.
.
.
.

※爱你, 所以宁愿自己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