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工作+钱~^^

8.6

今天是大决赛了~
OMG~
我真的很羡慕...
为什么他们有那么多美美的衣服穿~><

嘿嘿~
我觉得今天的冠军....
好帅!!XD
有个冲动想和他拍个合照~
可是...
尔...
还是算了~==
hmm...
有点不明白的就是~
为什么没有拿到妈咪说的"红包"~==
白做~
算了咯~
有的听歌也不错~^^
今天到11:00就结束了~
yoh!!

8.7

奇怪~
昨天睡得起,
今天却睡不起~==
被老爸啰嗦了一整个早上~
(因为没去上学...)
我真的很爱睡嘛~><

下午和珊去吃东西时~
卖小吃的那个安蒂问我要不要帮忙她做工~
一天Rm30~
(其实只是傍晚7:00-12:30~)
hmm~
想想也只是做三天~
得到妈咪同意后~
就答应了~><
时间一到就过去工作~
一开始到那边...
真的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就一直袖手旁观~XD
刚开始时没有什么人~
还算忙得过来~
一到10:30酱就开始很多人~
真的有点跟不上~
一盘又一盘~一包又一包~
很怕搞错了位置~
又要算钱, 又要记位置~
真的是....乱!!!!!
结果就真的有一盘搞错了~==
可是不是我啦~
是那个kakak拿的~
回到家~冲好凉~
都1点了~><
好累~
脚好酸~ .
.
.
.
.

※我不放弃, 因为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