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假期 № 9

8.30

赫赫!!
又是新的一天喏~^^
昨天只顾着抱怨,
都忘了把菜色放上来~XD

这是咸蛋炒苦瓜~^^

炸鱼...
昨天就吃得很单调...
可是都很好吃~^^
(因为自己煮嘛...)


今天的菜色~

香菇炒鸡~
很咸~==
可是没有放盐呐!!><

今天又被鸡骨头割到了~
因为早上很没有mood...
蕹菜~
我喜欢~^^
尤其是刚炒出来的时候~

妈咪说今天晚上就回来了噢~
yehbi!!XD
妈咪说买了零食回来~
唷~
说我肥又偏不让我有机会减肥~><
妈咪明天早上因该就能到家了呢...

------------------------------------------------------------

我在等着你哟...
不管多久...都会等~
已经过去的, 我会放它过去...
我们只需要记得开心的, 不需要记得不开心的...
我看得很开~
你能么?
.
.
.
.
.
※把快乐刻在石头上※
※把悲伤写在沙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