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假期 № 8

8.29

没有了...
原来我期待的今天 是那么的空 那么的虚无...

我不知道会有变数...而今天的变数 太多太多...

我所计划的计划...被我的乌鸦嘴给带衰...
果然是派不上用场的...

这次去玩,是我提议的...
本来可以很开心地去玩...
可是为什么到最后最空虚的还是我...

其实...
我并没有大方到可以把自己爱的人...
送给别人...还看他们恩爱...
我真的没有那么大方...真的没有...
可是...我有什么权力拒绝...
诚实地回答自己: 没有!!

半夜的那封信...是你发给我的吗??
有点怀疑...还是她??(或许我想太多...)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
你说的"你很爱他吧?"是什么意思~
问了...你又不答...
我能说的...只是...
"我只爱你..."再附加一个笑脸~

其实我真的笑得起来吗??
笑脸...
只是我想把事情明朗化的方式...
心里...想哭...

当时在想个很白痴的问题: 我该高兴还是难过??
高兴-原来你还会怕我爱上别人??
难过-难道我给你的爱你感受不到??

今天是我答应要陪你的...可是我没有做到~
不是我不守承诺...
只是...
看着你们...我想你今天应该也不需要我陪了...
感觉自己好像是多余的...不被需要的...

我只好拉着妞妞...才不至于那么孤单...
可是心...还是空...难过到了极点...

幻想...始终是幻想...
在现实中...我们敌不过变数...敌不过真实...

当你说那句话时...
我很坏...我居然在窃喜...
可是妞妞告诉我 她听到了你的舍不得...
如果...在那天(就是那天...你应该不记得了)...
我也跑掉了...你会不会也会叫人跟着我??
你会不会也担心我...?
我想应该没有对她的担心深~

现在...轮到我来问会你...
"你很爱她吧...?"
我知道她在你心里很重要...
或许我永远不能和她相比...
或许我们两个同时就快被鲨鱼吃掉了~
你会先救她...

她会做的 太多...我比不上...
因为那些我都不会做...
我并不会自动自发帮你拿书包...
不会主动打电话找你...
不会对你像她对你一样...
不会和你家人打好关系...
不会...不会...我好多都不会...

每次...都抱着那"狗头"哭~
因为它最了解我...所以它最了解我...
生活中要是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
我想...我会把它先了...永远不让秘密泄露...
其实我想留下它..它充满太多回忆...你和我的回忆...

泪止了...也倾诉完了...是时候再回到笑脸的我...
^^
我很幸福...真的...因为我让你快乐了整个下午~
刚刚还对你抱怨...真是很不应该...罕你道歉~
我都无所谓...只要你快乐~
.
.
.
.
.
※最幸福的事※
※就是无条件地为你带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