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失误=.=

8.10

早上起床...
照常赖了15分钟的床~><


起来后就6:15了~

好懒惰好懒惰~

因为昨天真的做到很迟~

梳洗+收拾好书包...

时间一直都在和我赛跑~

我已经很累了!!!!!!!!

你却还要过得这么快!!

累死我不成~><

还没来得及吃东西,

就匆匆赶上巴士~

晓晴上了巴士后坐在我旁边~

看了看我手上的书后,

问我...

"做么你带华语书??"

"啊??"

"做么你带华语书??"

"今天有华语节嘛~"

"今天考试, 哪里来的华语节?"

尔...=.="

语塞...

我的天哪!!

今天Percubaan!!

我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东西给忘了!!

幸好我这懒人书带得少~==

到了学校后...

"嘉玲, 做么你带书来??"

听到班上一个熟悉的声音~

是韵琴~

看了看嘉玲手上的书...

是我书包里的一倍!!

我心中窃喜~

"咔咔!!原来有人和我一样~^^"

(并没有什么好值得高兴的~==)

嘉玲尴尬地说:

"没带书我会觉得没安全感~"

哈!!好可爱~XD

今天考国语和历史~

haiz...

都在时间中受苦吖~><

肚子只差没唱空城计~

到了下课时间却突然又不饿了~==

有够机车~

啊斌坐我隔壁~

hmm~

想想...

好久没有和他聊天了~

放学时他信息我~

竟然叫我小宝贝~

被他炸到够力~==

今天又是闲闲地度过~

又没去补习了~

睡过头~><

臭儿子,

不叫醒我~

.

.

.

.

.


※只想沉默地守护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