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假期 № 6

8.27


hmm~
今天没煮...
就以一包鸡饭做我的午餐+早餐~=目
因为今天星期四...(有夜市)
所以老爸说不煮了~
(我其实也很懒惰...==)
(最好是不用煮~><)
晚上我们就到夜市去买"炒粿条""菜头粿"~^^


我家的有机鸡出生咯~^^
真的很有机噢!!
吃好的住好的呐!!













我喜欢黑色的~^^














这只也很可爱~^^











看到我...
全部都在躲~
偶油那么口怕么??...T3T








ehh...
最后都要杀来吃~0(>∪<)0
嘿嘿!!
等死吧!!
(呜~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残忍~TT^TT)

------------------------------------------------------------------

赫赫!!
偷偷计划了一个计划~>_<
不告诉你先!!XP
(秘密=保密=惊喜)^^
希望能派上用场~
不要让我白想咯~
使用日期:还没决定好耶~>∧<
安爪~
.
.
.
.
.
※不要为生活中失去的东西而烦恼※
※要为未来的美好而去努力奋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