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我会玩了!!+全国歌唱大赛~

8.5



嘻嘻嘻~
赫赫赫~
哈哈哈!!!
魔术方块嘛!!
使么惊啊~^^
我终于征服你了!!
哈哈!!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我可以在四分钟之内搞定它~^^
可是呢~
我知道台湾有一个人...
他有15.8秒的记录~
超快~><

今天我家附近的庙--福灵宫
举办了一场全国歌唱大赛~
主办单位找我去帮忙~
呼呼!!
帮忙计算分数啦~^^
要做两天~
妈咪说他们会包一包红包~
(工钱~^^)
呼呼~
不知道有多少嗯~
期待耶~
思秀和慧敏都有比赛呢~
可是她们都没有进到大决赛~
全部有66个歌手参加~
6个缺席~
在他们之中选出20个进入决赛~
没有进也是难免的~
因为他们全部都很有实力~
每个都唱得很好呢~><
成绩公布之前大会有叫我去献唱一首~
可是我拒绝了~
什么"献唱"嘛~根本就是"献丑"~
才不做这种事~==
今天的节目持续到晚上12:30~
回到家冲个凉都1:00了~
累~>< .
.
.
.
.

※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
※能否叩开冰冷的心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