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假期 № 2

8.23

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很快的就把家务做完了~^^

在我扫地的时候...



青蛙在...做那档事~==

-------------------------------------------------------------------------

今天由我亲自下厨噢~^^

今天煮粥~
hmm~
还有炸虾,煎葱蛋,豆酱鱼头~
赫赫!!
味道挺不错的噢~^^
只是...
蛋咸了点,鱼头甜了点~XD
可是是老爸说味道要放重一点的~
这样配粥才好吃~

-----------------------------------------------------------------------

过后,
我在下午的时候和Ahben出去...
去了海边一趟后~
我们就到KFC吃东西~

尔...
毕竟我和他不熟~
所以我没叫东西吃~^^
(怕他下药~^^)
(开玩笑的啦~XD)

------------------------------------------------------------------------

晚上...
我跟着哥哥和他朋友到Giant后面的78去打桌球~
我们一行人有:

哥哥
志勇
阿弟
淑菁(阿弟女朋友)
我和淑菁不懂打~
当然只负责看咯~^^


咔咔!!
就手痒~
偷拍了一下~^^
正在打球的是阿弟~
站在右边那个是志勇~
灯光太暗...
拍得不是很清楚嗯~><

-------------------------------------------------------------------------

断文...
拍谢~^^
该去睡了~
gombawa~0(>.<)0
.
.
.
.
.

※多欣赏 少挑剔 多感恩 少责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