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为什么那么爱你

8.15

看日落 往大海里沉没
一动不动 直到烟头烫了你的手
不要说什么都别刺破
就算结束
努力温暖到最后
我想静静离开
你却从背后 拉住我的手
你并没有用力
怎么我那么痛
我多想说没有关系
我还爱你
却挤不出一丝力气
是我错过什么记忆
才从幸福跳到这里
最怕自己从今以后
什么都不相信
当初多勇敢爱了你
多勇敢才能原谅你
我为什么 那么爱你
爱到什么都说可以
发誓绝不做的事情
现在做的不想放弃
爱情到底让人脆弱
还是让人坚定
我用尽最后的力气
从头到尾都没有哭泣
爱曾是 我盲目的理由
你犯的错 除了我别人都看透
暮色中 心特别的寂寞
眼眶的泪 该为你还是为我流


成熟女人不是我,
但,
我确实会想很多~
不知道该怎么做...
什么都放着,
不去管,
不去在乎,
不去抱怨,
不去投诉...
你会觉得我不爱你么??
还是说,
我把事情说出来,
我去管,
去在乎,
去抱怨,
去投诉....
你会觉得我很烦么??

我很羡慕有些恋人...
他们的恋情,
是多么的让人放心,
无论发生什么事,
还是会支持对方去做他想做的事~
也许他们相信...
对方永远都会属于自己...
所以才那么的幸福~

人说上天是公平的,
祂给你一些东西,
也会带走一些东西...
我被带走的,
是信心??
什么时候...变了呢??
是自己的要求太多吧...
这是迟早的事...
我应该从现在就要开始慢慢习惯了的吖~
或许太多的依赖,
只会成为对方的负担吧...
"你...会厌倦么??"
"我好怕你会开始不喜欢我..."
"可是我的爱, 从开始到现在都没减少过..."
"你感觉到了吗??"
.
.
.
.
.
※爱 也许有期限 但回忆却没有终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