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Happy Brithday To QianRu^^

8.14

今天我们为原本在8.16生日的倩茹庆生~^^

在补习的时候...


臭绮~==
偷拍我~







绮, 我, 静怡

啊吊,HOHORONG~^^

我们的补习老师, 彭宏国先生~XD
有趣的老师~
听说他的老婆也叫翠琳~^^













和绮在厕所自拍~XD
我肥肥~T.T

我们求了好久艳金才愿意和我们拍照~><
又被偷拍~==
在楼梯间~><
没有我~0.0
黑森林蛋糕~><
oyishi!!
寿星婆~^^~茹茹~

为茹茹唱生日歌~
唱了华语版,英文版和广东版~^^
整蛊作怪~^^~
咬蜡烛~
成功!!!^^
又被偷拍!!!O.O


我在看哪??==


我喜欢这张~^^
不敢拍照的男生~XD
妞妞在干嘛??0.0

有点无聊~^^
OMG~
OMG~
OMG!!
临走前还要做这种事~==
真是....
有点白痴~

嘿嘿~^^
寿星婆的妈咪~^^
风趣的安蒂~
和寿星婆合照~
我丑丑~><


过后我们到海边去走走~
还听了关于"蓝眼泪"的故事~

最后来个大合照!!!
说"cheers"~^^
照片取自绮的Blog~
因为电话Memory card有问题~
不小心把所有东西洗掉了~
我的照片!!!!!!!!!!!!!!
真心痛~T^T
.
.
.
.
.
※雨后总会出现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