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假期 № 3

8.24


没什么...
只是在砍鸡时被鸡骨头割伤了~><
臭鸡!!
死了还要向我报仇~><


呼呼!!
就是这只鸡~><
今天也是我下厨哟~^^
(是老爸在一旁调味~)

------------------------------------------------------------------------

烦着你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还存在着
请你不要不理我
我会害怕
会担心
我知道还有很多时间
但是
我就是想现在看看你
只想看看你
就算是一下子也好
.
.
.
.
.
※再多的甜言蜜语 也比不上一颗真挚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