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假期 № 7

8.28


期待明天~^^
(/shh...^,^)
我还没告诉老爸呢!!0.0
他会肯我去么~><

来介绍今天的菜吧~


蒸鱼...(泥鳅)
私家菜~^^
这是用老爸独门调配的辣酱做的调味~
只有我们家会煮这道菜唷~
可是我还是学不会~>.<


麻辣酱炒臭豆~
我很喜欢...
(虽然吃了口腔会很臭~><)
就是喜欢嘛!!
(这跟有些人喜欢吃臭豆腐一样...口味不同~^^)
hmm~
今天就这两样~^^


-----------------------------------------------------------------


刚刚呢...
本来想找找曾沛慈的照片来看看的~
可是无意间...
又找到了她的无名和Friendster~
\(>∨<)/
超兴奋的啦!!






#曾沛慈



看过她的无名后~
突然觉得~
就算是艺人...
也还不是和普通人一样...
有喜有悲...









hmm...
看着看着...
感觉我们的距离是那么的近~
却又那么地遥远~
好羡慕她~><





赫!!
超搞怪的!!^^




Q版沛慈~^^
.
.
.
.
.

※星空在闪烁 让我俩的手紧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