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i don't care!!

8.18

什么干儿子!!
不做就不做~
最近怪怪的~
动不动就对我发脾气, 闹变扭~

他投诉我~
他说我变了~
变得不管他了~
他说他比较喜欢刚开始做我儿子的时候~
还把我说的一文不值~
什么嘛!!
我没有变好不好~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吖!!
他有没有想过,
或许这是他自己的问题~
是他自己的要求变多了, 才会觉得我对他不够好吧~
受不了他不经大脑地对我说话!!
受不了他一直跟我告白!!
受不了他在我面前扮有型!!
受不了他的做作!!
受不了他无理取闹地对我闹变扭!!
Pls!!!
请不要用你的任性来挑战我的脾气!!
每天说什么断绝关系~
好啊!!
或许那样会比较好过一点吧~
我可以不要一直去理他那无聊的信息~
不要回复他那些白痴问题~
他也可以去认更多更多的干妈咪~
也可以光明正大地找别的女生玩~
去吧去吧!!
你不读书是你的事!!
最后一封信??
好啊!!
i don't care!!
.
.
.
.
.
※请不要后悔你所做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