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hmm~HAPPY!!!XD

9.23

今天...
早上我吃了四餐~XD
所以饱到我下午没有吃~

hmm~
今天也是过聘金的日子~


看这些红包纸...
害得我晕头转向~@.@
什么礼金都有~
聘金,
开面礼金,
离乳礼金,
上头礼金,
姐妹礼金,
安床礼金,
开车门礼金,
还有拜堂香烛礼金~
原来结婚还有这么多law~==
可以不要那么麻烦么??

今天好开心喏~^^
和恩恩去看电影,
过后还去海边玩呢~
(虽然中间有点不顺利...)
hmm...
也对啦~
很少会有顺利的时候~
我还认识了一个姐姐~
赫!!
好在她不排斥我噢~^^
可是我竟然忘了她叫什么名~T.T
who can tell me?!!TToTT
(好像是没有~==)
算了...
哎呀~^^
总之呢...
今天好开心喏!!XD


晚上和瑞龙去兜风~
hmm~
闲咯...
他还想带我去看电影~
哈哈!!xD
很惊喜~
原来他会驾车?!!0.0
还有驾照!!0.0
真不敢相信~==
下次啦下次啦~^^
我晚上不和不是很熟的人出门~

一天的行程又过去了~
今天的时间过得好快~><
可能因为今天过得很开心~^^
可是我的决定没有因此而改变...
希望我会造成他的痛苦~
笑着面对吧~^^
能么...??

============================
============================

我就算没有资格爱谁 还是无法退却
沉默守护一切 一颗心为你而纯粹
当你真的躲不过诱惑 我安然地放手
再回到角落狩猎你我的以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