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Happy~^^

9.14



我知道...


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


我相信,


总有一天, 你会对我说, 你只属于我~


我不气馁~


不想放弃~


无论有多少困难~


只要你还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


我都不会放弃~


我想给你带来快乐``


给我们的回忆, 充满快乐~


是的...


很多人都说我笨...


笑我傻~


他们说,


"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不值得的!!"


可是我知道,


只要还有一个人支持我,


我就会一直一直地持续下去~


直到没人支持我...


直到我心灰意冷为止...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
甚麽会多一些甚麽会少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