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9.17

9.17

好久没来update了~
其实好多东西想写~
可是都一直很懒惰~XD

在班上,
除了乱...还是乱~
以为考完percubaan就没事了~
难道这个班上只有我在担心PMR??
==
白痴~

前几天成绩出炉了~
我...由上半年的第三名退到第七名~
很难过~
一开始是怪自己不用功...
平常不多看书...
可是呢!!
到最后我才发现~
原来2,3,4名都是靠作弊的!!
"要不人家怎么会从十多名突然就飞到那么前面来!!"
(这是别人说的~)
就是很不爽咯!!
如果靠作弊可以让成绩突飞猛进,
那我一开始就不要读书就好了吖!!
作弊不就得了!!
可是...
问题是我没胆~==
我不敢作弊!!!!TT^TT
hmm~
其实看到尾...也没有退步啦~
该进步的都进步了~^^
还是有值得高兴的~

赫!!
明天开始放假噜~^^
因为政府太爱我们了~
所以早一天给我们休息~
(这是Pn. Nga说的~)
可是...
应该会蛮无聊的吧~==
每次放假都这样~
还是比较喜欢在学校~

................................................................
~~~~~~~~~~~~~~
``````
被人瞧不起, 并不可耻~
因为你可以再用功~
可耻的, 是瞧不起人的人~
因为你不知道有一天他或许会比你有成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