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三天▲

9.5

闷闷的一个下午~
和anna跑去雪娥家聊天~
雪娥上次跌摩托~
脚一个洞进去~
超恶的~><


晚上...
因为"家公"55岁生日~
所以他请了我公司的音响设备~
还蛮好玩的~^^
今天很热闹~
很多爱唱歌的安蒂安客都很active~
都不用我带动~^^
本来今天的工钱是RM50~
过后"家公"又包给我的RM50红包~
所以今天就赚了RM100~XD

hmm~
加上今天赚来的钱...
我已经还清了~
不想再欠他!!!
可以不用再省吃俭用了~^^

9.6

今天...
又和anna出去了~
在十字路乱逛~
看到戏院就突然想要看电影~
我们看了新的恐怖片~
"The Final Destination 4"

刚好去的时候是四点零五分~XD
买好票就赶紧进去~><
...
......
好多情侣~==
一开始进去是做赛车的东西~
还以为进错房~
因为很少去戏院...
所以不是很熟~><
(才去第三次吖~)
...
......
在没有准备下~
平常都穿的很清凉的我...
在这个时候冷得直发抖~><
...
......
这部戏很不错!!^^
我家有"The Final Destination 3"~XD

9.7

讨厌...
这两天都跟anna出去~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就去The Stor~
买了:
巧克力,
巧克力饼,
巧克力牛奶,
巧克力优格...
购物超棒的~^^
尤其是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很巧的就是~
在The Stor看到
Encik Razali (老师),
家盛,
凯琳,
韵琴``
在离开的时候还看到豪杰~=3=
Razali 最好笑!!
每次看到我就叫"Ah Ling"~
这次他老婆在就不敢叫!!XD
过后本来想去打snooker~
可是我过一下又要去补习...
所以就回去了~
从爱大华那条路回家~
白痴两个~XD

晚上...
心情超不好!!
我也是受害者!!
为什么却要把责任全推在我身上!!
难道我没有那个东西,
你就觉得我不好?就讨厌我?
什么歪理!!
当初就不应该相信你这个人~
你, 太现实了!!





似乎我真的很乌鸦嘴~
诅咒自己的每次都很灵...
这几天的你...
好冷淡...
你是想用什么方法让我每天开心??



---------------
-------------------------------
------------------------------------------------
凡高说:
"爱之花盛开的地方, 生命之花便能欣欣向荣..."
如果世界上充满了爱, 即使是遭遇困难,
我们仍让也可以相信生活, 期待幸福...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