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20.09.2009

9.20

Selamat Hari Raya~^^
开进电视就听到这首歌...

今天是20.09.2009~
很特别的一天,有人说感觉很浪漫~
而且今天也就是开斋节~^^
可是, 对我而言, 今天很糟~

早上起来, 和哥哥一起去吃早餐~
面摊安蒂给婆地叫我去做美发, 因为他觉得很好赚~
hmm...打工应该是可以啦~
可是我兴趣不在这...而且老爸也坚决反对~

回到家也就吃不下了~就一直折腾~
到了真的很闷了...我决定找恩~
结果他却说他在她那里~
心脏真的有点负荷不了...
还是...算了...去妞妞家坐坐...

过后anna就找我去她的kakak家拜访~
赫赫!!
蛮好玩的~
她的kakak有够型~
什么粗话都会骂~XD
还说明天请我去看电影~
hmm~
回到主题...
她今天煮的菜~
全部都是辣的~
那kari...真的是...不tahan!!
辣到我毛细孔全开~==
最特别的就是他们的饭~


我的天!!
第一次吃过这样的饭!!0.0
之前还以为是什么kuih~==
一块一块的~
过后和anna bia去kampung baharu~
因为我突然想去看看我青梅竹马的朋友~

过后...回家...在家又开始闷...
又开始回想下午的不开心...
结果...按耐不住...找妞妞出来逛街打圈~
路上遇到一个人~
脸超熟的!!可是却不知道他是谁~><
他叫"瑞龙"~
一开始是我驾着摩托车, 前面有个T字路口~
我突然间break下来, 想着右边那条路不知道会不会通...
他在我后面就差一点撞到我...我就和他问路~
问完路后他突然说:"尔...可以认识你吗??"
==
真是被他炸到~
我说:"不可以~对不起~"过后便分道扬镳~
可是一路上却一直撞见他...
结果在几次撞见后又问我同样的问题~
当时正好看见进康~
哈!这小弟弟还真的很可爱!!^^
他以为那个瑞龙在追我~
赫!!
是在追我啦~可是是用摩托"追"~XD

过后回到家了...
那个...那个谁谁谁又打来~
(一个网友...不知道他的名字...)
他和我说了好多...是他的过去...
和我现在一样的过去...他当时也有两个女朋友..
我问了他好多本来想问"他"的问题~
他也替"他"一一地回答了所有问题~
答案...没有直截了当...却好无情...
因为答案都不能令我安心...安心地继续下去...
也让我明白了...我和"他"似乎只会有痛苦...
给"他","她"和我都带来痛苦~
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唯有在"他"无聊的时候才被"他"拿出来问候两句...
像是玩腻了的洋娃娃~?
既然这样, 为什么不做个决定...让全部人解脱??
我觉得我有这个责任...
那我...
应该选择守着令大家不开心的承诺...还是选择做伤心的好人??

=======================================
=======================================

沉默像是悲伤的歌
泪光闪烁不敢坠落
甜蜜片段散落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