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新甘关

9.21

今天舅舅回来了~
hmm~
因为要筹备他婚礼的事~
最让我惊喜的是...
我的天哪!!
未来舅母我竟然认识!!
我们是在年头一起去唱K的时候认识的~
我们唱K的方式很奇怪~
都是和一帮朋友的朋友去~
我是和姐姐一起去...
现场除了姐姐外, 其他人都不认识~
可是却可以玩到很high~^^

今天去不成看电影咯~
因为到了电影院票已经卖光了~
扫兴咯~

过后我们决定去新甘关走走咯~
因为昨天和anna只是去逛一下~
今天我们有下到车~

在去新甘关之前...
我们到了一个菜园里逛逛~




其实我拍了很多照片~
没有全部放上来~^^
这菜园很大很大嗯~><


这是在天定桥上拍的~
(第一条桥的风景比较好~^^)



这是过了第二座桥后的一间大学~

过后我们便从一个小路进入到新甘关~
这是一进去后就看见的一间老屋~

超恐怖的!!!><


嘿嘿~^^
来张自拍~
(超丑~><~可是我觉得很有趣~)

这是驾到最后面的一座...应该是叫做码头的东西~

从这里看过去~
可以看到天定桥~

这就是天定桥第三座桥~
赫赫!!
超高的~^^
hmm~
这里的海风很凉爽~><
吹着感觉很舒服~






















红色衣服的是anna的妹妹--Cindy~
Lagil帮我们拍~^^
(就是anna的kakak啦~)

hmm~
我们在这里还碰到四个自称是来自台湾的人~

(可惜四位都是安客~XD)
尔...听口音还蛮像的啦~^^
他们也来拍天定大桥~
我就帮他们拍一张咯~^^

到了四点半~
Lagil本来想带我们去吃东西~
可是老妈突然打来叫我回去~
唉...真扫兴~

回到家...
原来她要带我去喝喜酒~
hmm~==
闲...

回到家后又要去民众会堂~
因为我未来舅母的家人喜欢唱歌~
所以老妈就叫我带他们去~
hmm~
下次拿到他们的结婚照再放上来~^^
可是可能要等到十二月~><
因为这次回来只是过聘金~
真正摆酒是在十二月~

==============================
==============================

爱情需要精心呵护, 更需要坚强的意志来保证
当我们拥有爱情时, 我们不懂爱情
当我们懂得爱情时, 我们已经没有了爱的能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