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9.4

9.4

说真的...很辛苦...
但...也很幸福...
我相信,
应该没什么东西不曾让我们辛苦过吧~
从出生一直到死...
最重要的,
不就是能从辛苦中体验幸福??
没有任何东西是不劳而获的~
就算到最后那东西还是不属于自己~

你突然问我这个问题...
一时之间真的很难回答你~
可以说辛苦...也可以说幸福...
怎么说呢...
有时候的用心, 没有结果~
当然会觉得很不值得...
有时候不去在乎, 你却会为我想~
当然自己会在心里暗爽...
其实我知道你忽冷忽热的态度...
原因也只有那个~
只是不想说, 不想拆穿~
也不想去介意, 也不想去在乎~
我想做个懂得原谅的女人~
而不是做那些爱耍脾气的女生~
我承认有时我还是会抱怨两句~
但是...
等我想通了~
自然会向你道歉~
那不会花你一个小时的时间~
你说,
你能做的就是让我继续开心地过着每一天~
我只能说...拭目以待...
你能担保你真的能做到吗??
请不要和我允诺你做不到的事情喏~
我不想看到希望后,
却又得到失望~
(那也就是你所谓的辛苦..)
总之呢~
我是不会因为辛苦,
而放弃这段感情~
就像一个快死的人...
就算他再辛苦~
他也不想失去自己的最重要的东西(生命)吧~


hmm...
换个话题~^^
突然想起前阵子有个人和我SMS~
他一直用"美女"称呼我~
有点恼怒~
我知道我不美~
可是...
可以不要着重使用"开关引号"来写"美女"吗?
感觉上是侮辱~
你可以叫我丑女, 可以叫我巧婆~
我就是不爽你用开关引号来写"美女"!!
他还问我说,
我家的镜子是不是爆掉了~
我知道他的用意~
间接说我丑到把镜子照破吧~
平常人们都会回:
"做么酱讲叻?"
可是我就是不中计!!
人家设的陷阱, 其实可以绕过~
又何必自己跳下去??
况且这陷阱还设得那么愚蠢, 那么容易被看穿~
以前就可能会做这种傻事~
现在...
我只会笑那设陷的人傻~
被我看穿的, 其实可以不要一直再兜圈子~
直接说, 我并不会生气~
钱太多??太得空??
哼!!
你倒霉~
遇到老娘心情不好!!
心情好的话, 也许还会和你玩下去~



.............................................................................................
............................................................
............................
...
记忆或许会随着时间退化,
但我会把你烙在心里,
永远...都不要忘记你和我的曾经~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