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PMR考试-第一天

10.7

今天开始考试了~
有那么一滴滴的紧张!!><

一开始...
考场内就是鸦雀无声~

今天考马来文1和2~
hmm~
说真的~
第二张我只写了bahagian A和B~><
Bahagian C不懂写!!
(就空着...)

考完试后...
我和家伦去吃东西...
家伦还问我写了些什么~
"有没有写超过200个字?"
"erh..."
"100??"
"erh..."
"你写几段?"
"erh..."
"三段应该有吧??"
"erh...不要问了~TT^TT"
好想告诉他,
"我一段都没写到!!"可是又不敢~XD

hmm~
下午就坐celina的车回~
呼~好在她姐姐不介意载我回家~><

第一天的考试
不好玩!!!!!

================================

不是不想崩溃 不是不想痛哭
只是在崩溃之后 在痛苦之后
还得自己收拾旧河山
现实生活中去哪找一个
让你鼻涕眼泪挂满他胸膛的男人
也许此刻他正在烦着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