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失恋の第三天

9.4


今天...
哭到很惨...TT^TT


本来下午想和AhBen去Lumut爬山~
我有和妈咪说...她也答应了~
可是当AhBen要到的时候妈咪却说"不给"!!
还在那边一直念``
说我不怕死, 乱跟男生去那么远的地方~
我的天!!
我又不是不告而别!!我有和你交代耶~
不给去大不了不去嘛!!
干嘛还要一直念!!
人家只是想去散散心吖!!
最惨还要害AhBen自己一个人去~

过后哥哥来找我聊天~
我把事情全告诉了他~
过后...
本来要出门的他, 就决定也把我一起带出门~

原来他要去"新天皇"...
然后我们便找anna一起去~



哥哥和他朋友~













我很像傻婆~==



我和哥哥...































0.0
我的大象腿跑出来了~!!



三人合照~






















小孩不宜~><

hmm~
其实还有很多人...
(包括我表侄...)

唱歌是我的兴趣...
在难过的时候做些喜欢做的事情,
心情总会好起来~^^~

我应该感到庆幸, 因为有我哥的存在~
哥哥总是会在我不开心时给我帮助...
爱死你!!>⌒<

--------------------------------------------------------

家伦说"新天皇"是他老爸开的~
有点难以置信~==

对了!!
我还看到一个越南妹!!
超正的!!XD


===========================================
寂寞在心里面 藏多深谁都看得见
梦离我太远 梦和梦又不相连
最爱的你最爱的我 为何不能拥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