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失恋の第四天

10.5

hmm...
我似乎真的忽略了一些东西...

我的姐妹们...
抱歉...

好久好久...
都没一起聊天聚聚了...

是怎么了??
我变了吗??
感觉真的疏远了...

可是...
我还是不希望和你们分开吖!!

对不起对不起...
除了这句...
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被妞妞训了一顿...
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没有把你们忘记...
真的...


===============================
===============================


可以相信我吗??
你们在我心里, 是不能被取代的!!

1 条评论:

  1. 行动可以证明一切 ^^ 喵
    千万别忘记我们的约定哦~ 喵
    我们依然是姐妹啦~~ 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