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失恋の第二天

10.3

正在收听...(很有感触...)

卓文萱 -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我们肩靠肩的站着 看着不停流动的河
这阵子麻烦你了 被我的爱拉住了 终于你要走了

还是想叫你亲爱的 而自由是你最爱的
回忆不断倒转着 时间却又不停的彩排 我们转过身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更懂幸福了
你紧紧抱我 温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爱我

记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见了什么人
你在我耳边说着 声音却飞的好远 我也终于勇敢了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更懂幸福了
你紧紧抱我 温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爱我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更懂幸福了
你紧紧抱我 温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没有我更辽阔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只是成长要经过悲伤的
现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爱
不一定会陪着我们 到老的


今天还是很难过...
昨天睡不好~
难过了一整天...
晚上anna就带我去她朋友家BBQ~
尔...全部男生~==
有点不自在~><~全部都不认识~

yoh~
福清洋的人...不是很敢参~
hmm~
就...
我和anna一起烧鸡翅, 一起喝酒咯~
过后那班男生帮我倒酒...
叫我干杯~
好咯~干就干!!谁怕谁!!><
(尔...其实我应该怕的...)
谁知道我一时喝得太急了~
反胃!!!!!!!!就跑到河沟旁呕了...==
超糗的~><
不知道是哪一只手伸了一盒Tissu给我~
(我只知道是男生...)
就...谢谢啦~麻烦你了~T.T
过一下子...
我已经没有mood喝酒了~==
而且妈咪也打来催我回家了~
hmm~
anna的朋友就叫两个帅哥载我回家咯~^^
听说我回家过后他们还会去玩~
(我很想去的~T^T)


可是也够了~
头晕晕...想睡觉多点~><

晚安~


================================
爱我 只是个借口
放我一个人生活
我知道就算继续 结果还是没结果
是我太过爱你 愿意放生你
就当爱错了你 就当放生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