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快乐±不快乐

10.2



今天是我和恩的两百天~
我和恩还有他的朋友到邦咯岛玩~
那姐姐也有去~^^
她叫Sharon~
我们今天玩的好高兴~
好累~

然而...
我的计划也实现了~
我和恩提出了分手...
我应该觉得满足的...
因为今天有好多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难过...真的...
而他...应该会觉得开心吧~
毕竟这是他想要的结果~
可是一开始为什么他还要拒绝呢??
"我没有接受家伦!!"
好想对他说这句话...可是...
讲罕没讲...对他似乎也不重要~
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原来他想甩我很久了~
那为什么他还要给我承诺?!!


永远...已经没有了~
一直在身边...也不可能了~
可是...这些都是你给我的承诺~
知道为什么我要选择去邦咯岛??
因为你曾经也说过会带我来~
我想...
在这最后一天, 让你少个承诺, 也会少个负担吧~
为什么要把我介绍给家伦!!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没听过么??
就算这样...我对家伦也没有那种感觉!!

就这样吧...
或许对大家都是好的...
一个人难过, 好过所有人都难过~

今天...玩的好开心...
希望它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永远...埋藏在心底最深处~

200~
不会停留...
它会一直一直持续下去~


=================================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伤害你
为了你 离开你 永远不分的离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