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失恋の第五天

10.6

今天去恩恩家...

还可以去他家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喏~^^
hmm...
我很贱吗??
我知道...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不能再挽回什么~
但...
我一点都不想分吖!!

下午...
我偷跑出去和恩见面...
到了他家,
我们...就和以前一样...
只是, 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我...还不小心睡着了呢~
我是听到电话响才醒来的~

是妈咪...
她问我在哪里~
爸爸还叫我马上就要回家...
我好怕好怕...
我绝对不可以叫恩恩载我回家了~
要不然...后果我不敢想~
然后哥哥也打电话来~
全世界都在催我回家!!!
我好乱~
只好叫anna载我了~

恩恩似乎生气了...
因为我没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
就一个人从他家跑了出来~

恩...
我是怕你为我操心才不告诉你的...
可以谅解我吗??
我不是故意的~

回到家后...
发生了好多事...
不想说...也不敢说~

可是我没有后悔今天跑去恩家~
(虽然我是错的...)
因为...
我不知道我们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想念想念....><


================================
我是个负担
因为我只是个什么都不能做的女生
我要长大 努力长大
到时候 我要为我爱的人做任何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