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class party~^^

10.16

考完试了~
所以我们班上决定搞个班级派对~
让我们大家在今天再一次相聚~
这次的派对是在薇薇家举行~^^

下午anna就来我家扮美美~^^
set了整个小时....
蹬蹬!!


就这样定妆~^^







嘿嘿~
自恋的我,先来几张自拍~^^


等待薇薇来载我们~><

到了薇薇家后,
也已经有很多人已经到达现场了~XD
(有一些人没来哦~><)

为了留念...
我就厚着脸皮,
一个一个地叫他们和我拍照~XD

我和婉珍


我和凯琳


我和丽娟


我和anna


我和瑞凤


我和慧琳


我和韵琴


我和susu


我和俊雄


我和文斌


我和伟康


==
拍谢...
搞怪的他,本来好好的~
可是在我数到三时,他的脸却变成这样了~


好啦~^^
来一张正常的~
我和啊桐


我和啊戴


我和财源


我和啊吊


嘿嘿~^^
我和我的冒牌男朋友~
(没人相信他真的是我哥!!><)


我和薇薇




今天BBQ...
嘿嘿~
我这种人,当然是叫手下去帮我烧咯!!^^
和啊吊撒娇一下就有的吃了!!XD




吃完过后,我们便玩游戏了~^^
说真的,很小孩子~><
可是很好玩~^^

玩游戏的同时,
我发现了这个...0.0

好...好...好...可爱的西瓜!!XD


玩了游戏后...
我们便吹蜡烛,吃蛋糕,庆祝3E一年以来的感情~



吹蜡烛...
呼~>3<

3E class party圆满结束!!^^


=========================================
生活中,
我们不能缺少朋友,
因为他们会带来快乐~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