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鼻子 石磨 錯過

12.30



==鼻子==

自從圣誕那天被"某人"揍了一拳鼻子出血后
就開始鼻癢 流鼻涕 鼻塞

前兩天因為我小老弟的雞婆
說要給枕頭加棉花 再加上我自己的三八
終于 我的鼻子更加嚴重了 =3=

不過話說回來
棉花做的枕頭 躺起來還真是舒服^^

~~~~~~~~~~~~~~~~~~~~~~~~~~~~~~~~~~~~~~~~~~~~

==石磨==

家里有樣東西擺在那里
我幾乎都要把它給忘了

就是那"古董"石磨--拿來磨豆漿的

昨天老弟神經插錯了 叫爸爸買了黃豆
一個人在那邊努力又賣力地磨了一個早上

那石磨 我轉了十圈就已經累個半死了
他竟然還可以"磨得很開心"

真是 I 服了 HE xD

可是磨了一個早上
原來只有那一點點

難怪現在的人都用機器==
不用浪費時間浪費力氣

但是用石磨磨出來的豆漿 特別香 特別滑
遠遠超過用機器攪得啦 =目

~~~~~~~~~~~~~~~~~~~~~~~~~~~~~~~~~~~~~~~~~~~~

==錯過==

今天有人提醒我我說
"過了明天就過完今年了"

是吖 時間過得真快
我要離開家鄉的日子 也越來越接近了

今天看到母校有人拍了影片
真的很感觸

他們真好吖
可以擁有一群什么事都可以一起做的朋友

想想我在學校的那些"朋友"
我真是無言了

想起那天某個生意伙伴和我說到
"我感覺你的朋友應該很多 人際關系都很好吧"

只能說 我辜負了他的感覺了 xD

當時我好想回答他
"對不起 我沒有你所謂的朋友"

但是我好怕一開口
我的眼淚就會跟著往下流

在校園生活里
最遺憾的就是沒有交到幾個真心朋友

以后我絕對沒有"畢業幾年后的聚會"
沒有人和我談論在學校里的共同回憶
在路上看到同班同學也不知道會不會跟我打招呼

可悲吖 可悲 可憐又可悲

到底是我不去交朋友有錯
還是搞得我不想交朋友的人有錯??

~~~~~~~~~~~~~~~~~~~~~~~~~~~~~~~~~~~~~~~~~~~~

反正我第二個人生就快開始了

或許在第二個人生里
可以重新做我自己吧

又或許要更加隱藏自己



================================
那些年 錯過的不會再回來
過錯 是暫時的遺憾 錯過 是永遠的遺憾
不要因為害怕過錯而錯過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