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马六甲二天一夜游记 - 第二篇

話說當天来到jalan bunga raya
除了品尝了后巷的啦啦之外
還到來幫襯了美味的蚝煎



当天
當我們還在后巷品嘗啦啦的當兒
佩珊就建議她先去order蠔煎
最后我們派了勇敢的騎士--偉龍護送佩珊

當他們倆再次回到后巷時
佩珊說:"很可惜今天蠔煎沒有開噢~~"

當時很多人都很失望

我心想
他們去了那么久
偉龍臉上又露出"我不要講騙話"的笑容
我肯定這其中有什么古怪

就當我們品嘗完后巷小吃后
佩珊就說:"其實蠔煎有開 我們現在去拿蠔煎吧^^"

我就知道 =="

到了那邊后
我們还以为早早order了蚝煎就应该不用等待了

没想到我们一行人还是需要站着哪儿边欣赏师傅的佳作
边等待我们的蚝煎

也许上天是希望我们看着一个美味的蚝煎是如何形成的

终于等到了我们的蚝煎了
由于哪儿没有地方让我们坐着品尝蚝煎
所以我们决定回到hotel里再吃

回到hotel后
在等待嘉薇沖涼的當兒
佩珊和素琪還有我就先行品尝那包蚝煎

蚝煎的味道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有點焦味和我最討厭的苘香)
也许是那時吃太多食物了 有點飽+味覺錯亂
佩珊說蚝煎需要当场吃才比较美味

當嘉薇沖好涼后
我們就把蠔煎拿去對面房讓男生們和嘉薇品嘗

過后凱杰載著佩君和淑琦到佩珊家沖涼
讓佩珊順便收拾一些衣物和我们一起到hotel过夜

当他们回到Hotel后
嘉薇已经睡着了

所以最后阿kok和嘉薇还有偉龍最后留在hotel里休息
而我们六个小瓜最后去Dataran Phalawan的over time继续玩乐

在over time里
我们几个人order了各自饮料然后就开始玩游戏了

一開始我們是玩"大話骰"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不是很會玩的關系 感覺很悶

過后佩君就提议玩"問問題"
大家都被大家的問題逗得哈哈大笑 真有趣

這游戲專門針對我這些頭腦不靈活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我被問得真的不知道要問什么了
我就問佩珊:"可以不要再問我問題了嗎"
結果佩珊被這個問題嚇到了xD

過后大家都一直害佩珊罰喝"西瓜汁"
她竟然和我們這些點酒喝的人說她"喝醉了"

我的天哪
第一次看到喝西瓜汁會醉的人xDD

回去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喝酒 所以由喝西瓜汁的佩珊開車

在車上我們還有說有笑
忽然佩珊就把車停在路旁 把我們一群人嚇壞了
趕緊問她發生了什么事

原來 因為我們剛才玩的真的是太好笑了
結果佩珊笑到喉嚨沙啞 失聲了
她正要去路旁的7-11里買喉糖

她這樣讓我們摸不著頭腦
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會以為她醉了呢 ==

回到Hotel后 大家都累了
一躺上床就感覺到了睡意

這次我又是一個人縮在了床的角落
一個人冷冷地睡著了






(未完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