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今日の憂傷

12.19



突然發現
部落格里關與不開心的帖子變少了

從什么時候開始
我變得不愛把難過的事情記錄下來

或許和你在一起后
生活中真的少了難過 多了些許快樂

或許
是因為不想讓這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存有污點

或許
每次的吵鬧 都是我引起的

難道真的是我自尋煩惱 自作自受嗎
難道每一次我發脾氣的原因都是真的不成立的嗎

其實我也不想被當作是在無理取鬧吖
那為什么我要發脾氣呢

有沒有想過為什么我要發脾氣呢

其實我心里對事情總是有個準則
"凡事不過三"

事情已經發生過三次了
難道還不懂得反省嗎

于是我今天第一次蓋了你的電話
我真的感到無力了

無謂的爭吵真的讓我覺得好心痛

關于某些事
或許那是你愛我的方式
但我要的不是這種方式的愛吖

有時候或許你是不想打擾我
但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是陪伴吖

早上發生的事
真的讓我覺得我原來只是一個人

我給你兩個手機各發了三封訊息
你沒有回復 我只好拖著疲憊的身子起身等

最后我沒有等到 我很生氣
我要的只是一個交代

但你的Excuse是
你不想打擾我睡覺 你在溫習 你沒看到信息

我真的不喜歡突然變成一個人的感覺
不只不喜歡 我還很害怕

可能是"那一次"的陰影造成的吧

我會一直哭 一直哭
直到有人來陪伴我

如果以后再發生這種事
我不敢擔保 來陪伴我的會是別人
而且我怕我會跟他走

最后

我只想說

其實

我真的

真的好愛你



================================
寂寞是笑靥后的思念 孤单是月夜下的徘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