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看見過去

1.17



新的一年到現在都還沒寫到部落格><
今天就來更新一下唄~

話說
前兩天突然想起在我中二時看過一套沒看完的漫畫

全套應該有14~16本吧...(具體數目不清楚)
當年因為后面剩下的都被借去了 而我只是看到第6本
之后因為某些原因而不再去漫畫店了 結果就沒看完了

到了今時今日 我幾乎已經忘了那本漫畫名叫什么了
但還記得一點故事大綱 是套很好看的漫畫
我無論如何都想看完

結果在腦海中硬擠出來個"Q"字
然后就上了PPS想碰個彩 在"搜索"那里打下了個"Q"字

誰知道 相關詞那里出現了"偵探學園Q"
我心想 "就是這個了!!我想了你好多年~^^"
原來還有動畫版 真好 然后就馬上開來看了
結果不枉我找叻它多年吶~果真很好看~^^



話說回來
今天看戲看久了 累了 稍微休息了一下

抬頭看了一眼我的假發 想起我的發網不知道丟哪去了
便找了起來

整個房間的抽屜翻完了 發網沒找到
倒是找到了一樣很有趣的東西
--中三時 我和某人的交換日記 xD

有心事時 就寫上去
等到對方要寫時 心事就被對方知道了
那是屬于我們倆的秘密

讀了一讀后 覺得感觸良多
好想再繼續保留起來 等到以后拿出來給他看
"eh!! 你看我們以前寫的東西 好好笑噢~^^"

但回頭想想
畢竟是往事 過去了 回不來了 何必再重提呢
更何況是那么不堪回首的往事吖~~

我看完后 把那本書燒了

回憶 就把它當回憶吧

至少它讓我們成長了



=======================================
日記里記載的那些事 讓我學到了
不是自己的東西 不要 就算再喜歡也不行
要懂得放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