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分離&等待

1.24



新年了
今年的紅包沒有多 因為沒有去拜年

年初一時
這裡舉辦了一場演唱會

演唱會的時候終於感覺到新年氣氛了

台上的歌手唱歌
天空不時閃過幾道煙火 飄著孔明燈

大會還報告說
年初六的時候Sitiawan會舉辦更大的盛會

有200++只舞獅 200++的大鼓演奏
還有世界冠軍的舞獅團
啊jib哥(Najib首相)到時候還會來"湊熱鬧"呢

可惜我來不及參加這熱鬧的盛會了




今天是年初二
我和龍又見面了

今天見面過後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面了

因為我初四就要去JB了

好捨不得
今天大家看到對方都好像是見最後一面的感覺

為了這件事
其實難過了好久

可是也沒有辦法
都畢業了 不去做工 在家能幹啥??




老公 我會等你的
等你出來和我一起

想我的時候 你可以哭
但是要告訴我 不要一個人藏在心裡噢

不要怪我不見面時都語氣重
其實是因為見不到你 感覺心裡很難過
沒地方發洩

想你的時候我也會哭
就像現在一樣
但我會一直告訴自己 "兩年很快就過了~"


~~愛你~~






===========================================
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没有我的日子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