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XXX

3.2




出来JB一段时间了
好久都没来更新

哪天28号去问工
那个人就叫我第二天来上班

全部人都说我很旺
一出来就找到工

那里有两间分行
一间是茶店 一间是精品店

我在茶店做了3天工
就调去了精品店

在精品店我也做了3天工
就是今天 我决定不做了

精品店的店长是个死娘娘腔臭agua
其实自从我一开始看到他的脸就觉得他很讨人厌

平时早上是我一个人看店
他自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
偶尔回来看看
等到有客人要算钱时他又突然出现的

下午一点就会有多一个男生来
他就更加变本加厉

今天帮他的店大扫除时
他一点事都没做 坐在旁边指指点点

他叫我们排东西的时候
因为我不知道东西要排哪边就只是排了手上的东西
过后再看那个男的要排什么在帮忙

谁知道那个臭阿瓜说
"你不用等人的,看到什么排上去就是了"

ok咯
我就看到什么都排上去咯
而且排到很整齐叻

谁知道他又说
"这个不应该排这里的,那个是放那边的"
好像我越帮越忙这样

过后还是静静地排好东西

就在快接近7点 我放工的时间了
臭阿瓜叫了我过去

"翠琳,你以前到底有没有做过工的"

"有吖"

"可是做么厚~我感觉你好像没做过工一样,什么都不会这样的"

(我刚来你店做,我能会什么噢)我不说话...

"其实厚~我的要求已经很低了的"

(嗯哼~~~)我不说话...

"我只是要你们跟着customer跟近一点,知道他需要些什么"

(我来的第一天你自己跟我说不用跟很近,customer不喜欢的窝~~)
我不说话...

“可是你好像木头那样站在那边”

(什么??不爽~)我不说话...

“你不要以为厚~下午多了一个人你好像可以什么事都等人去做”

(喂~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噢~是那个男的自己冲上去)
(你的店很窄,一条路不能容纳酱多人叻)我不说话...

"酱子厚~我请人好像没有请到人那样叻"

"那你当作没请过我好了..."
翻脸走人啦!!太过分了啦!!

我做过那么多工都没有一个是讲我不会做的 吃蛇的
他不要我做就直接讲 讲那么多懒叫话

超难过的 虽然躲在厕所哭了半小时才去找姐姐
可是姐姐看到我眼红红 就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她问
"做么?他们欺负你吖?"
我的眼泪就又不断地流了出来

回去跟哥哥讲了过后呢
哥哥说"不要跟钱过不去"
我说"人家都讲我没帮他做工了咯~脸皮那么厚去要工钱吖??"

一开始真的是想 六天工钱丢给那些没有quality的人
会给的话就当真的是我错

可是到头来想想 他们这招还真高明
讲到人家一文不值 生气不做 自己没有错
工钱都省掉 实在是太聪明了

他十辈子都请不到好的员工

=============================================
人心難測 誰也想不到人類下一秒會做些什麼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