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這結局 我不要

3.3



一句話都不想再跟我多說
你就是你對我的"愛"

是你希望我喜歡上你的
是你叫我要相信你的

現在
我把心安進去了
你才和我說你不想傷害我

為什么
每次認真去相信
每次認真去喜歡的人
都給我這個答案

什么叫不想傷害我
不想傷害我就不要讓我喜歡上你后
又對我說不想傷害我

是你自己說的
"感覺" 不是要有就有
同樣的
也不是要沒有就沒有吖


是個自私的人哪

或許真的不應該相信
每個男人所說的話
就算表現得再誠懇
到了最后
還是可以和你說
"那些都是假的"

=============================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
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才最寂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