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白色情人節±珍惜

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吧
我沒送男生巧克力 所以也沒有糖果收

赫赫
今天要說的主題不是"白色情人節"
而是"珍惜"

感覺...有點諷刺
我難過個半死 就想讓我喜歡的人喜歡我
可是 偏偏他就是不理我
而有些人 明明相愛卻為了某些事要分開

為什么
為什么就不能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
為什么就只想你自己有多難過
為什么不想想對方有多難過
為什么就是要你贏到完
為什么可以狠心地說出分手

明明就很愛著對方

為什么不想想 別人 有這種機會嗎
有這種被人愛 自己又很愛人的機會嗎

我可以說 我沒有 我從來沒有

為什么就不能珍惜這種關系
為什么遇到問題就想要放棄

我真的會很心痛
就算不是我自己
看著你們這樣 我還是會很心痛

我真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學會
"珍惜"
因為 失去的 不一定能夠重來

你們擁有著
至少好過我 我從沒擁有過

============================
愛 就好好在一起 別人未必有這種機會
============================

2 条评论:

  1.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当懂得珍惜以后归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回复删除
  2. 只要懂得珍惜 那份愛永遠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