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一路走好 Anthony弟

3.22



今天是帶著一個沉重的心情上來寫這篇部落格

Anthony Ding
一個和我認識四個月(大概)了的人
大過我 卻叫我做他干姐姐的人
今年24歲的他
在今早凌晨三點鐘左右
在福清洋大道 車禍身亡

下午回到家上了FB
我看到蔓蔓發布了個狀態
"为什麽老天爷就是那麽不公平?
把两个相爱的人拆散了?
说走就走,叫人怎麽接受?
我虽然跟你不是很熟,但只少我们认识过!
朋友,你就这样走了,你女朋友要让谁照顾?
安息吧…安东尼:'("

我呆了...

安東尼
我不敢相信是他
但事實就是他

還記得上星期 忘了那一天
我 姍 志偉 Amy 還有他
還到Fun K去唱K
唱完過后 準備離開時 他還對我們說
"嘿!!下次再出來唱過吖!!"

今天接到他離世的消息
頓時心好痛 好難過
我真的不敢接受這件事實

六點
我到了三寶宮
我好希望 那里不會出現他的靈堂
我好希望 到了那里會有人跟我說
"騙你們的啦 看你們有多緊張我??"

但事實擺在眼前
靈堂前擺著他的舊相片
好幾個道師在他靈堂左右
一直念著"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看到小小和兔兔
我"haizzz"了一聲 差點沒把眼淚流出來
她們叫我去上香 問我要不要看他最后一面
我問他們 他現在怎樣
她們說"要看 就要有心理準備"

最終 我還是沒能鼓起勇氣去看他

據了解
他昨天和他女友吵架了
有人說
這場車禍時意外
有人說 是自殺
"他是直奔跨过河飞到对面柱子栏杆,
当中没有刹车到,是铁定了心似的,
在现场时留下一句我走了,我还是爱你的"
這是其中一個言論
但我不相信 那么樂觀的一個人

但無論如何
我知道 他女友傷心死了
每每經過靈堂 看著棺木的那個眼神
帶著依戀 帶著不舍 帶著愛

人生就是這樣
我們都不知道
什么時候 哪天我們也得上去
也許是十年 二十年后
也許是明天 后天 大后天

所以 我說過的 要珍惜
珍惜每一份 我們所擁有的
珍惜 每一分 每一秒
因為 你不知道你什么時候會失去
永遠地失去 完全地失去

安東尼 弟
一路走好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快樂

=========================
人不要等明天
因为没有人知道自己有没有明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