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變心◆

3.28



今天又去了雙禮佛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吹海風

今天看到文益的表情還真的感到有些好笑
一直逃避我的眼神

他不敢面對我吧...何必

自己又說做朋友
可是"朋友"卻做到這樣
還是他只是想把我當"后備胎"??

真的很想狠狠敲他頭


沒關系啦
反正我已經決定要變心了

我沒有見異思遷的意思
我對現在的對象也是認真的
可以的話 我不想再換了
就這么一直到老吧

我相信
他會是一個對我好的人
我相信
我會幸福的

慢慢來吧

========================
雙子座的雙重性格讓我發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