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第二次的●想通●

3.24



沒人對我說加油了
我想 也夠了
就到此結束了

我想我能夠更好
但心里還是會有你這個朋友

為了什么要這樣
一個無期的等待
或許到了約定的時候
才真正發現
這一切都是過眼云煙

要把它看得更透徹

付出的努力不一定有回報
但 要有回報 就一定要努力

很殘酷的現實

或許
委婉的拒絕 我真的不懂聽

我只希望
不要給我希望后 又給我失望

受夠了

第二次的想通
想通了
真的上當 又被騙了 xD



=========================
當我終于想通
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

2 条评论:

  1. 想到白发整头才想通,也好,好过没有... 白发魔女来啦,快跑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