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我的愛❤

2.23



我愛 我的家人
我愛 我的姐妹們
我愛 我愛的人

遇到問題時 就該說
每個人觀點都不同
你認為的 別人不一定贊同
說了出來 至少知道結果

我常告訴難過的人說
"有什么事 就說吧 我會聽"
當然 我沒有強逼
因為我并不是神
幫助 開解 我都無能為力
可是我認為 說出來多少有個依靠

親愛的
你受的苦 我受過 我能了解
那不是你的錯
我說過 越是在乎 我們自己越難過
但 我們沒辦法做什么
情 不能只靠一個人維系
不管 親情 友情 愛情
如果只有你一個人傻傻地付出
最后的結果 和你沒有付出是一樣的
何必白費力氣??

親愛的
請不要說自己自私 脾氣硬
你想想 那是因為你在乎
我很感恩 如果你能那樣對我
因為至少我知道 你是在乎我的
對別人來說 或許真的很討厭
但 那只是因為他們都沒想真心了解你

親愛的
凡是隨緣
你或許很舍不得
但 不在乎的人始終不在乎
我們又能怎樣??
雖然心很痛 但 這就是殘酷的人心
我們都必須成長
靠這些痛 辨識真正的朋友

愛 在你心中 在我心中
我永遠珍惜最好的友誼
一起互相坦白 體諒彼此 了解彼此
我也不想失去你們
我愛的你們

============================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
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我要向你們約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