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除夕★

2.2



這 是個討厭的除夕
今年 姐姐沒有回來過年
令家里的氣氛都熱鬧不起來

今天早上五點多才睡
真的只是為了我要追片??
心知肚明

一早(其實也不早了 12點)
就被媽媽罵醒
他說我只知道睡覺 不會幫忙他做事情
燒完金紙 要吃團圓飯時 爸爸也罵我
:"你不會不好意思咩 睡醒就知道吃"
"吃到17歲了 什么事都不要幫忙"

結果兩個又在那里唱雙簧
我什么話都沒說 我知道是我錯
我好想就這么離開飯桌 不吃算了
但 這是不可能的事 誰叫我沒種

飯后 我自動洗碗 擦飯桌
在我蓋了飯菜 走進廚房后
聽到飯廳有玻璃碎了的聲音
走出來一看 杯子碎了
老爸又說是我 我呆了
我說:"我已經走進廚房了叻!!"
"應該是你剛才蓋飯桌是弄到了
然后你進廚房了它才滾到桌邊跌下去..."
"食耶又唔做耶 做耶又打爛耶"
算了 他講完 誰叫我家教太好
好到每次都要替人背黑鍋卻沒有得反駁

后來 姍叫我陪她去走走
在Tesco 我看到
他牽著她 后面還有他的家人
我想跟他笑
可是他看到我 就像不認識一樣把頭轉開
心好痛
就算她有在又怎樣?? 我們不是朋友嗎??
討厭 曾經那么好的朋友
為什么就因為他女朋友 ...
算了 我也知道我沒資格過問
畢竟他沒承認過 事情也過了那么久
三年了 三年沒見到他了
偶爾還是會有小小的想念啦...
他變了好多 高了 帥了
哈!! 也陌生了

或許 曾經的愛情 甚至友情 都會過去
大家 都會變
但我相信 回憶 會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絕對 不會忘記
所有的甜酸苦樂 都會是最美好的
因為它令我們的生命 不留空白
在我一生中 他是其中一位很優秀的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會勸他 勸他留下來 和我一起念書
可是已經回不來了
我知道 那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那決定 也造就了現在的我 一個不平凡的我

所羅門王說:
要是上帝為你關上了一道門
必定為你開另一扇窗

對我來說
那扇窗 不再是人 不再是感情
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寶貴經驗
讓我在未來的路 能夠成功地成為不平凡的人
有時候還會感嘆 "那道門 關得好啊!!"

除夕給我開了個"不好的頭"
明天年初一 給我好過一點!!!


=============================
人們 可支配自己的命運
當我們受制于人 那錯不在命運 而在我們自己
=============================

2 条评论:

  1. 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的过。
    你会遇到一个很好很好的男人

    回复删除
  2. 希望是...^^
    很好很好的男人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