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分享+可怕==

7.15
--分享--


杜鹃花


富贵花



路边一棵我不知名的花


它们在百花中争艳...
或许,
它们称不上是最美,最漂亮的~
但至少它们有勇气去和其他花儿比较~
当你在批评人家在某个比赛中的不是时...
你有没有想过...
你...有勇气去和别人相比吗??
你觉得...你做的会比他好??

-----------------------------------------------------------------------------------
><可怕><
今天进行月考~
白痴的我...
现在终于知道考试的可怕~
我竟然可以5分钟就做完一张考卷~
剩下的50分钟拿来睡觉~==
haiz~
都怪小时候不争气~
都不知道打好基础是那么的重要~
现在...
整张试卷对我来说...都是生字~==


数学...
没有意外的话...
我应该会对个90%以上~XD

华文可怕~
摘录要点差点就完蛋~
平时都写50个字~
这次竟然变成45个~
差点就上当~==

马来文可怕~
都说了....
全都是生字....><

公民/道德可怕~
要不是填充题有得选择~
早就交白卷了~==

SEJARAH最可怕~
因为里面的人...都死了嘛!!>,<
叫人怎么敢读!!

今天一天里就考了六科~
妖寿噢~><
下个星期二还有~
我的体育课耶~><
唔~~~
"阿弥陀佛"
我可以用人生1/5的lucky来放在我PMR上~
希望PMR成绩不要那么烂~
"阿门"
>_<
.
.
.
.
.
※穷苦,是可以用努力来抵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