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7.18

7.18

今天在上到学校去了...
做KHB的electric~
很不甘愿地起床~
我真的好想继续睡~><
(爱赖床~^^)
在学校...
唉~
刚好另一班的人在做蛋糕~
我又还没吃~
结果闻到那香味就胃痛~T.T
(给我吃口呗~)
做完电...
差不多12点酱就回家了~

尔...
很巧地在路上碰到妞妞(余俐)~^^
跟她"大北"过后就say TaTa 了~

hmm~
回到家就从到厨房~
马上就去吃我的午餐...+早餐~^^
今天有道菜超正!!
可是不知道叫什么名~
爸爸说是"烂排骨"~
怎么听都变得不好吃了~==
有点像"香菇肉酱"的味道~^^
我弟说..........
"很臭!!"==
白痴~
什么都说不好吃~
挑三拣四~==

吃饱饱,洗香香过后呢~
我就去做我的春秋大梦了~^^
就这样睡了一整天~
醒来时已经是7点多~
又找东西吃~==
(不肥才怪...)
被老妈骂了一顿~XD
因为今天没帮他做家务~
拍谢呐!!
.
.
.
.
.
※我的爱人在梦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