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7.19

7.19



今天找到了一些关于星座的东东~

所以就发上来和大家分向分享咯~^^

虽然是长了些~

可是我全都看完了~

原来...

许多人背后...

都藏着"秘密"!!^^



今天呢...

看了一整天的电视剧~

感觉像是虚度光阴~><

星期二又要考试了~

我的天...

我还在状况外~==



还有吖!!

@#$%*&@#

赌懒!!

我从头到尾没有说过我很美~

是你自己一开始酱认为罢了~

想吐嘛吐啦!!

要不要我借手给你噢?!!

还叫我不要丢人现眼~

你才该撒泡尿照镜子叻!!

你有种你来当面骂我啦!!

做么还要用信息?!!

用假名?!!

怕死吖?!!

像你这种人最好横死街头没人帮你送葬吖!!

再把我电话号码给人家啦!!

我不去管他们,

你也耐我不何!!

给我找到元凶他就惨!!

.

.

.

.

.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