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我知道·我白痴

7.7



我知道 我白痴


我感谢 我道歉


我让你我无言


我不敢 再对你倾诉


是因为 我的倾诉没理由


我想说 无所谓


我只想 尽全力


让你我更靠近


但却不复从前


我毕竟一无是处


我毕竟 不属于你的天空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明明有更好的树枝


为何还偏偏要叶子


我无奈 只好让人当白痴


我放开 却会后悔 没人知

2 条评论:

  1. 哈哈 ~
    明白明白 ~
    我曾经像你一样 ~
    明明知道自己的选择是错的
    可是还是让自己无法自拔
    一错再错 哈哈哈
    我也是这么想过
    被人笑 又怎样 ...
    只要我自己喜欢就好
    可是现在 , 我并不是这么觉得 ...
    没关系 ... 我做姐妹的
    挺你到底 我相信你很自爱
    所以不要灰心 做回自己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果然~
    姐妹没交错~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