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别再对我告白~><

7.13



对不起,
我以为逃避之后会成为过去
谁知道...我已经...爱上你了...
对不起
知道你烦了,还让你更烦
对不起
犯贱的是我,痛苦的...也是我...
我不能要求在一起,也不会要求...
我会离开她...表示对你们的负责...
请你原谅我...

这个呢...

不是你们所想的任何一个人写的~
所以...就不要想了啦~

我很抱歉这位同学~
或许我真的只把你当兄弟看待~
我对每个男生都这样...

所以或许会给你们带来错觉...
也许你并不是真的喜欢我...
也许只是我在你情绪低落时陪伴你...
而给你带来的错觉~
之前...
你因为你女友而逃避我~
现在...
似乎我也必须避着你了~
我不想你把"依赖"误会成"爱"~
我很好奇...
你不断地跟我道歉...
是为了什么??
我不觉得你哪里错了~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我受不起你的道歉~
你知道吗~
你什么事情都告诉我~
我真的很开心~
我是真心地想要和你交朋友~
单纯,要好的朋友...
你也一样...不是吗??
听过某些人说...
能够倾听你内心世界的声音的人~
最好的对象...绝对不会是自己的男女朋友~
我们把心事互换, 不就是为了让对方能够支持自己~?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现在的关系~
有说有笑, 总比沉默相对好吧~
.
.
.
.
.
※面对现实, 是每个人都必须要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