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期待の日子●终于来临

9.29



终于~
我等到了今天

等待 是漫长的 是苦涩的

我决定了
要离家出走个几天

赫赫

应该 没办法上网了
我不打算带电脑去
因为它好重 是件负担

这个离家出走
已经计划了好多天了

我想 一切会顺利的

明天
要早点起来 陪妈妈去巴杀
已经好久没有陪她去了

接着
回到家后 要先给家里的几位"老人家"烧香
就实行我离家出走的计划了

先要暂别网际网络

希望一切顺利
希望一切平安

==========================
生活中 躁郁 烦闷
是时候躲开 去散个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