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变了??

9.8



这两天考SPM percubaan了
感觉有点生病了
最讨厌在考试期间生病了==

哪颗星 显然是太寂寞了
昨天又打来找我聊天诉苦
我想他应该也很想念以前一起上学的日子吧
从他中三辍学后 就没有跟他真正见过一次面

今天听到很难过的一句话
"啊琳她变了"

我想问 我到底哪里变了??
你觉得我到底为了什么而变了??

我想问 到底是我变了
还是你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我??

人有时候真的应该变的 变好或变坏的问题罢了
我扪心自问 虽然有没有变好 但我绝对没有变坏

我认为
如果你觉得我的改变是错误的
那你自己本身真的应该改变一下了

有时候吵架这种东西 不要多说太多才是对的
我在这里跟你说 他怎样怎样
你觉得我是对的
他在那里跟你说 我怎样怎样
你有觉得他是对的

算了
或许你们真的觉得我是错的
但我做事有自己的理由

我觉得 不做朋友 才是最不会吵架的方法

我跟你不说话 你跟我不来往
就不会有所谓的意见分歧

我不想再吵架 我很累

============================
当有人说你变了的时候
不过是因为你不再按他们的方式活着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