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曾经的星星★

9.4



今天又去钓鱼了

今天晒得特别黑
只钓到三只鱼==奇奇怪怪的鱼

第一只钓到的鱼 长相很奇怪
背上有三条刺 鱼鳍也是刺
那边的马来人看到了说不可以动到它的刺 有毒
据说如果鱼大只点 煮咖哩很好吃
害人家空欢喜一场><

第二只 我竟然钓到魔鬼鱼!!><
不过只有我掌心般大小==
无言.........
又不能动 因为它尾巴的刺也有毒 也只好等它死翘翘
可怜的小魔鬼鱼 >< 贪吃的后果

第三只 吃大便的鱼==
真的是吃大便的鱼哟~~~~~TT0TT
妈呀~~~~~
难怪你今天不肯我去钓鱼
没有收获兼晒得好黑 TT0TT

回正题吧^^

今天 他打来了
一年只打来一次的他^^

他还说 叫我不要告诉别人他打过给我
要不然给某人知道 以后都没办法再打咯
真是怕老婆的家伙xDD

我说
"你还真有心 一年打一次电话来 而且每次都是这个月份"
他说
"是吗?? 我还没发觉到耶"

不过已经很好了
证明他心里还有我这个朋友啦
虽然他"老婆"在旁边时把我当陌生人xDD
(我明白他的苦衷T^T)

闲聊几句后就挂了
虽然是短短的几分钟
但那份心意 却收受到了=)

那是最真诚的友谊
甚至比每天在一起的所谓的朋友来的更加真挚

好想问他 结婚会不会请我喝喜酒
我们以前约好了的咩>< 他会忘记吗??
(虽然他"老婆"不是很喜欢我xDD)

anyway
我真的很开心^^

==========================
真正在乎的 行动可以表现得出
不在乎的 行动也可以表现得出
珍惜真正的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