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我們の185天❤

9.23



這個月的帖子很少^^

相公曾問我
"怎么不寫了呢??生活中沒有樂趣了嗎??"

我想 不是沒有樂趣了
而是沒有煩惱了 =)

說真的 和相公在一起后
感覺每一天都是開心的
感覺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我真的很高興
相公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

他帶給我的
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快樂

在他身邊很自在
不用有任何偽裝

他不高 但就僅僅那幾公分高過我
他很胖 但在他懷里我感覺很溫暖
他不打扮 但在我眼里他真的好帥

靜靜的
我們度過了這185天
我們在一起 半年了

相公還是很愛我
很遷就我 很寵我

我很任性
我愛耍脾氣
我愛鬧別扭


重要的是....



我愛你

=============================
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什么嗎??
就是有一天 你會為他而歡笑
也會為他而流淚 不是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